【巴塞隆納】蝸牛餐廳 Los Caracoles,慶祝朋友西班牙之行終於成行,巴塞隆納美味大放送

今天終於把一直夢想著到西班牙的朋友送去機場,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報馬仔要趕快來推薦巴塞隆納的美味餐廳 — 蝸牛餐廳 Los Caracoles。

走過吧台往後面的用餐室走時,會經過廚房,看到爐上一鍋鍋熱煮的海鮮飯,口水直流~~~

雖然有點小鹹,但還是喜歡火侯剛剛好的微微香焦味,配上一杯酒口感剛剛好。

這是蛤湯,湯頭讚哪!

這是我們所有點的菜裡面,最好吃的一道,Zanelle鮮魚料理。

淋的醬應該是蟹黃做的吧,好吃到不行。

因為那天到的早,進去時還沒看到這麼多人,在後面的餐廳也看不到有多少人在等,吃完滿足的一餐走出來後,哇,原來吧台擠得滿滿的。有些人邊喝餐前酒邊等。建議最好7.30以前報到。

這是我們安靜的用餐區。

有許多名人都愛到這裡用餐,牆上是到這裡吃過飯的名人。

還有一間適合聚餐的餐室,老酒桶掛在牆上,桌上式垂吊的水晶燈,超古色古香的,讓我覺得在這裡吃飯真幸福。

開放室的廚房,超有個性的阿伯,你怎麼這麼厲害,煮出如此好吃的東西~

這家餐廳就在蘭布拉斯大道旁的小巷子裡,很好找。

Add: Carrer Escudellers 14

如果想便宜吃的話,可以吃對面的Buen Bocado中東口袋餅,這家應該是這區最棒的,羊肉烤得酥脆,一點也不油膩。

當然還要到市場裡吃烤海鮮,看得到的都很好吃,又不貴,不吃會後悔喔! 我叫了這麼多(不只這盤),坐在隔壁的希臘阿伯應該是第一次到巴塞隆納,所以一直幫我擔心會付不出錢。

中間那個是最好吃的喔

請叫我野蠻人,鮮牛肉很好吃,敢吃的記得試試看喔。這是另一個市場裡的小攤,他的小菜也好棒喔,廚師又有型,真想通通帶回家。

這家的小魚炸得又漂亮又好吃.

不過第一名是小巴塞隆納區的老店Can Ramonet,點了他們的季節海鮮,真是了得!

他們的海鮮飯跟雞肉飯也很有名喔。 (照片不曉得塞到哪去了,總之,超好吃!)

氣氛跟果汁最棒的是Juicy Jones, 沙拉一定要試試, 生菜超鮮, 加日本喬麥麵及醬油超配.

Juicy Jones舒食創意料理

Capmer的創意米飯團,很好玩的店喔,腳踏車都可以推進去!

Camper有趣的小餐館

一定要去喝的熱可可,請看:

天冷時,總會想到巴塞隆納的那杯熱可可

還有我在Figures的街上,遇到一群高中生,請他們推薦的一家便宜又超級好吃的餐廳,天啊,西班牙人年紀這麼小就這麼識貨!找到這家餐廳比去參觀達利美術館還興奮!

吃不完啦,巴塞隆納真是太太太好吃囉~

寫這篇真是讓我口水直流,真後悔沒把我自己裝在朋友的行李箱一起帶去西班牙, 哇~~

延伸閱讀

【西班牙】巴塞隆納平價設計旅館

詳細資訊請參見:

巴塞隆納活頁書

巴塞隆納活頁旅遊書(已絕版)

 

8 Replies to “【巴塞隆納】蝸牛餐廳 Los Caracoles,慶祝朋友西班牙之行終於成行,巴塞隆納美味大放送”

  1. Had been to Spain in 1990,I never forget the air,the food,and the sightview.
    Even in the dream.
    Wish can visit the country in the future again.

  2. Indeed, what I like most is the people.
    There is a kind of ‘smart’ creative in them.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it, but you just can see it from the hairstyle, the dress, the way they talk, play… they do know how to enjoy their life.

  3. Dear,

    蛤蠣湯、蟹黃鮮魚料理,特別讓人流口水~~~
    跟你一起去旅行,一定會吃到很多好吃道地的食物,然後爆肥的回來…

    是說,可憐我們那位窮鬼朋友,可能沒辦法上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享用美食…

  4. 哈哈 不會爆肥啦,因為旅行也是要走很多路的。
    我特別交代,無論如何一定要上幾次好吃的餐廳。唉,不吃會後悔~~~
    你要我從曼谷幫你帶什麼勁爆的棉T或精油、按摩藥草包之類的東西回來嗎?

  5. 我果然對泰國或曼谷名產,毫無概念

    好ㄟ,如果正好有看到適合我的勁爆棉T、或泡澡精油(我愛大地、中性的味道如薄荷、毬果,薰衣草、玫瑰則太那個了…),再麻煩你幫我帶嚕!

    大感謝唷~~~

  6. 都沒有吃到啦
    都沒有吃到啦
    如果要問我西班牙哪家超市的自製土司最好吃又便宜
    倒是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儘管如此
    西班牙滿到要爆炸開來了的一切已經讓我的精神撐的不得了
    (見鬼了……通常說這話的人都是餓死鬼)

    碎唸一堆,其實是要祝福版大新年快樂!!!
    咱們一起賺大錢、買世界環遊機票一起去玩喔

  7. 是啊! 咱們一起賺大錢 環遊世界時到巴塞隆納吃到撐吧!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發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