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太扯了 威尼斯!!

Tourist Tax? What is this!!

本來就已經什麼都貴的威尼斯 光是看到公船票 就讓我心裡OOXX忍不住一直飄出來

現在(還在草擬討論當中 未定案) 義大利政府竟然準備立草案收遊客稅 無論搭公車 火車 飛機進威尼斯 會加收1歐元之類的旅遊稅

太扯了吧 咖啡館 旅館比其他城市都高了 這些不都是變相的旅遊稅了嗎? 竟然還要再加上一筆 即使只是一歐元 還是讓人看了非常氣憤!!

威尼斯 啊 威尼斯 還是別隨便去的好

附近的Verona多美麗

Padova多麼有哲學家風範

威尼斯 你有什麼? 無數電影小說塑造出來的鬼魅 就這麼了不起的讓你無止盡的貪婪嗎?

8 Comments »

  1. 1. 遊客稅—> 真的, 我剛去玩回來, 最後一天住的旅館要收tax, 按天計算.(& by person too) 可惡.

    2. 那家燉飯No.1小酒館: 看了妳的介紹,我特別去找, 因為我是愛吃鬼, 結果是大大失望, quality/price ratio 很低, 東西尚可, 可是所費不貲, 不值得!!!!. p.s. 我住歐洲, 對歐洲的物價還算瞭解, 所以不是以台灣的觀點來評論價格的.(我想點你的綜合海鮮盤及炸牛肉丸, 全都沒有, 據說是2年前的菜單…)

    不過威尼斯還是有它的魅力~ and i like Italian food.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