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靚香團】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看到同行的朋友 – 可樂超人的介紹才發現,啊,原來我們在迪士尼樂園裡面吃的是香港最著名的美心餐廳。(香港迪士尼樂園共有八個飲食區:三間餐廳及五間自助式餐廳)

因為那天晚上實在是太冷了,我煙火秀一看完就趕快鑽進Plaza Inn等吃飯(就在看煙火的圓環旁),完全沒注意到餐廳的名稱(汗)…

之前到香港好像吃過一次,這次導遊有介紹幾家不錯的餐廳,像是澳洲牛奶公司-便宜又好吃,甜點也讚;大家都知道的義順燉奶,以及這家美心餐廳。導遊覺得這家餐廳價格合理,而且品質也都算不錯,就讓我們來看看菜色吧:

照片 527晚上的迪士尼樂園還蠻漂亮的啦

照片 528 門口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照片 530 粉中國風的茶壺 還好不是一隻米老鼠跳出來

照片 531 一開始來碗熱湯實在是太棒了 懶惰的我 看到那天下午出太陽 便將外套丟在旅館 結果晚上海風一吹 真是冷斃了我 再次提醒大家!

照片 534 喔 烤乳豬皮真不錯

照片 536 忍不住再喔一聲 這杏仁蝦球真正讚 有機會再來個幾球 我絕對不會拒絕的!

照片 539 肉片大陸妹 對我來講是不錯 急需蔬菜 醬汁也剛剛好 不會太鹹(應該是吧 開始慢慢遺忘…)

照片 545 這是最後的甜點 我覺得好特別喔 是凍 但是裡面有枸杞耶

照片 548 餐廳內部 美美的吧 迪士尼能吸引這麼多人 也是有跡可循啦 他們真的很了解整體氛圍的鋪陳照片 506 樂園內晚上的街景

4 Replies to “【香港靚香團】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1. 看完一系列之後~感覺要趁港簽四月十號過期前再去玩一次~

    雖然二月才剛去,但是香港就跟高雄一樣近,不去好像浪費港簽柳~

    迪士尼一直觀望不敢前進,深怕與東京落差很大~但好像也可以玩看看!

    趕快去定機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