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哉 日月潭 溪頭 忘憂森林 Part II

市區熱到爆吧 趕快上溪頭杉林溪避暑吧 涼涼的溫度 午後的霧氣 仙境 仙境啊

不過溪頭有個妖怪村 小心在迷霧中被姑麻帶回森林中養囉!

IMG_2030 從鹿谷往山上開 一路都是竹林 天啊 也太清雅的一條路了

竟然很少外國遊客來這裡 真的好可惜喔 趕快報給世界知啦!! 台灣之美貴在小吃 也悠在自然之界啊

IMG_2057 溪頭的幾個大景點就是神木 大學池 & 這個sky bridge 有一段很高 但並不是很可怕 蠻穩的

IMG_2075 隔天到久仰大名的忘憂森林 從溪頭往杉林溪方向開 注意看路邊的招牌喔 這裡的彎都是以12生肖命名的 轉過豬彎後 就差不多到啦 入口處有些商店及茶園 很多車子停在路邊 注意看就不會錯過 也有寫著忘憂森林的牌子

唉唉唉 忘憂森林真是爬慘我們了 一路一直陡陡陡上坡 讓我們的雙腳也抖抖抖 咬了一次又一次的牙 爬了30分鐘 (上面的茶園有車子接駁 可打電話預約)

IMG_2071

IMG_2110  好啦 蠻美的 值得 不過我們這些肉腳咖齊聲說一生一次就好了 相較之下 溪頭根本是散步 散步啦 (聽說杉林溪裡面也有個地方跟忘憂森林很像 比較大也美 下次的目標)

喔 上面只有一間茶館 我們去的當天沒開 所以可能要自己帶些東西吃囉 不然就是忍著點 下山後可到鹿谷吃香嫩的甕仔雞

IMG_2130

IMG_2135 下山時雲霧飄滿竹林、茶園 把我們捲下山囉 (下坡陡累的幻想)

吃:

除了鹿谷的甕仔雞之外 米堤飯店也有下午茶套餐 蛋糕看起來蠻好吃的 但17.00就結束了 在森林裡爬餓了才想到這回事 竟然趕不及 沒吃到啦!!!

於是乎 沒有行程的我們 硬擠出一個竹山的上山閱讀 好棒的空間 看漫畫 放空的好地方耶

IMG_2148  窗外的方位 清楚的畫在窗上啦

IMG_2144 幾乎是山頂了 所以view很棒!本想住附近的 天空的院子 當天竟然客滿!!!

IMG_2159

從鹿谷過來約28公里 要繞點山路喔

住:

溪頭最好的飯店應該是米堤吧 不過走的是歐風~~ 裡面設施倒是很吸引人

整體來說 日月潭畢竟還是發展得比較成熟 所以高級旅館比溪頭杉林溪還要有水準

不過曼陀鄉民宿也不賴 每間的風格都不一樣 乾淨 設備齊全 又在溪頭妖怪村及入口處 很便利 也有免費停車場(要先跟民宿連絡)

IMG_2018

IMG_2020

早餐是在妖怪村明山森林會館的食堂吃自助式早餐 民宿訂是200塊 自己買250+稅 有中西式 中式早餐很豐富喔 只是地板有點黏髒 溪頭濕氣重 桌布發霉 希望下次有所改進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1-15號

訂房專線:049-2612002、0918-612367 劉媽媽

詳細的交通資訊及日月潭溪頭行程建議請參見曼陀鄉網站

廣告

2 Comments »

  1. 呵呵~你們有去走竹林啊!!!
    我這兩次上去都沒機會去竹林走走,
    感覺那邊很有風味呢!!!
    看了你的照片,果然,有機會,真的得要去走一趟才行!!! ^O^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