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心聲 盧廣仲幫我唱出來了

每次電話鈴聲響起都會嚇一跳 有什麼事情email聯絡就好 不用急

小盧 謝謝你 幫我唱出來了

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泰國觀光局舉辦傳照片贏奢華旅館的活動囉

http://sukjaithailand.com/contest/index_eng.html

4 Replies to “【分享】我的心聲 盧廣仲幫我唱出來了”

  1. 去曼谷、蘇美慢了二十天,回台北每天睡覺被手機鈴聲嚇醒。

    但努力工作,就為了下次的慢活呀!

    好兩難柳

    1. Ha 原來Miya是到曼谷蘇美逍遙去了
      最近也有幾個朋友跑去蘇美玩 看到那個藍真想衝過去
      無奈現在還努力生小象當中 動彈不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