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泰好吃】可愛又有創意的Moka Coffee

IMG_9162

第一次遇到這三位女孩&其中一位的媽媽,剛好是我窩居在高山路熟悉地形,她們夢想的小咖啡店也開始試營運時。

那時店還未完全擺設好,但可愛又極具創意的風格就已足以吸引我走進去賴著不走了。

還記得當時這三位女孩對新店的開幕雀躍不已,說著她們的作品、自己做的蛋糕……

IMG_9157 看 這泰國奶茶的泡打得綿細油亮的 超超好喝!!

我就坐在那裡跟他們聊著夢想,媽媽也熱心的介紹高山路歷史,說這店前面的路以前是運河,這附近住的人都是在宮裡工作的。好神奇喔,現在則是世界各地的背包客。(這區以前也是曼谷最大的米市)

IMG_9158 檸檬冰沙 也超推薦!! 反正我覺得這是曼谷第一名的飲料啦 無論到哪裡都要點 哈哈

第三次見面時,跟她們說試營運時曾到過店裡,女孩還記得我,高興的聊著,還心酸的提到紅杉軍時沒什麼生意,那段時間只能埋頭創作,抒發苦悶之情,好不容易才熬過去了。

唉,今年初終於看到她們快樂的笑容,店裡的生意看來也不錯,人禍之後卻又遇到天災,好擔心她們會撐不下去喔。忍不住想大力幫她們宣傳一下!!!

IMG_9159 不膩又夠味的蘿蔔蛋糕 用心就是讚啦!

悠閒的小小店開在較為靜謐的Soi Rambuttri,就在高山路後面,晚上這區也有很多樂團表演。

IMG_9161

IMG_1544 Menu都是她們自己手繪的

忍不住買了創意娃娃 朋友也買了些卡片跟小畫 都是其中一位的創作 哈 大家去那邊就知道是誰啦~~ 超像的

不好意思照作品 店裡面還有更多可愛的東西 有機會到高山路 可別錯過這家可愛的創意咖啡館囉!

IMG_0006

也可看她們的臉書

Add. 92 Soi Rambutri

下次去泰國 不妨多光顧這些小攤販、小店 價錢合理的話 就不要殺太狠啦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